在不久前 我還跟某個傢伙見過面捏


但是 沒想到 昨天她竟然 投了一顆紅色炸彈給我


摁 ~ 沒錯!!


昨天 她竟然 跟我說他生了 = =


硍~ 嚇死我拉 (真想不開  明明 就沒歲 綱要開始揮霍捏)


生的 感覺 怎麼像是再生蛋一樣


樸的一聲 就下來的感覺阿 ( 在說下去的話  等等被準媽媽飛踢)


而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記得 在一個月前 我還跟她見過面


當時的我 我竟然 以為 她是因為 吃太飽了


所以 小腹 才會有點點大


結果沒想到的是 裡面 竟然 不是 我帶她去吃的垃圾食物


而是一個小BABY..


但是 經過 昨天後 我發現 我真的是個不哲不扣的白痴


因為 我竟然 對一個孕婦說 你是不是吃太飽了 小腹才會 有點大阿  (蠢話)


不過 我要說的是 謝謝她到了 這個節骨眼上


竟然 還記得 我這個誤以為她是吃太飽的傢伙.... (摁 !!夠朋友  ㄅ錯 ㄅ錯)
 

同時 我也要恭喜 準媽媽 天天 HAPPY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