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 好冷好冷 = =


這是 今天的我 去樂 好樂迪後的感覺 (差點死在那邊)


不過 撇除 冷氣太強之外


其餘上 大致來說    還不錯....


因為 歡唱樂 4小時


但是  看到 結帳單後 = =||


差點沒把我給活活嚇死 (貴死人辣)


因為 竟然 花樂 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多捏


所以 = = 過完樂 這次後


我發誓 以後盡量避免在假日去好樂迪


不然 就是 學生證 要常常帶在身上 (以防萬一)



總之 我的重點 就是 冷氣 好冷 = = 假日好貴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