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每次 起效 時


就會有著一群人 被我搞瘋捏


想知道 ?


為什麼嗎 ?


理由 很簡單


因為 每次 我都會 跟他們說..


我要 成為偉人、 我要變成 總統、我要變成發明王..


之後 結果 當然 就是 可想而知拉


那 就是 他們一定會說...


孩子 乖齁   你還是 早點睡吧


別在作 這種 你一輩子  都 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了


還是 早早回到 被窩裡去 還比較實際吧?! (阿~是沒聽過 ..人因夢想 而偉大這句話唷)


之後呢 ?


被 吐了槽的我 .... 就會說.....


那     我 如果 說要成為 諧星的話


可能性 是不是會比 前面 那些 容易多了阿 ?!


摁 ~ 眾人一致回答.......沒錯 !! 


而且  還有一項 更容易  ....


那就是..........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