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壽唷~~


今天 這是啥米 爛天氣阿


害的我 差點 小命不保 、一命嗚呼死翹翹  = " =


結果 後來 又面臨破產 ( 買了七仔娃娃)


搞得我 全身上下 只剩下 一堆零錢


唉~果然 天氣 太熱 會 擾亂 人的思緒


不然 我怎麼 可能會 這麼糊塗捏


一個不小心 就把 摳摳 都給花光光拉  .... 


怎麼辦 怎麼辦拉 -


要是被 老爸 知道 我真的 會在熱死 之前 提前 死在我爸的手裡 


唉唉唉~~


明天 開始 我 決定拉


安分守己 好好的 撐到 下禮拜領..領用錢吧 xDDDD


最後 祝我自己 阿彌陀佛...哈雷路亞...阿門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會天遭到天遣 


    因為 阿彌陀佛、哈雷路亞、阿門 好像 是不同的信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