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多謝 維尼拉 >"<
 

教我怎麼 用 那個 相簿撥放器


只不過呢 ?


不曉得 是本人我愚笨 還是怎樣


我竟然 為了 那個東西 


乖乖的 坐在電腦桌前 搞了很久


還拖累了 那個教我這個笨蛋的人 


陪著我一直到我搞定的為止 (真是對不起 維尼)


不過呢 ?雖然 我的腦袋 不怎麼靈光


我可沒有辜負 維尼對我的教導捏~


所以拉 這證明了一件事...


哪 ..... 就是....連我這個笨蛋 都用的好 


那 我想 別人 應該 一點就通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