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 夠懷念的 兩個綽號


不過 我要說的是..


這2個綽號 


只有一個是我 不是全部


只不過 是我的那個 


感覺 有點....(夠清楚了吧)


唉! 沒辦法


今天 在線上遇到 那個當年取這ㄍ綽號的死小孩


害的我 忽然 想起 過往


摁~ 沒錯 就是這個光.. (哈哈)


於是呢 我叫了 那個傢伙 ~幼幼班班長


後來 卻又被他想起 他當時都叫我 啟智班班長的這件事 = =||


結果 再線上 就是 再回億 這些無聊的過往


就這樣 一搭一唱的 聊著...


呿~可惡 ! 被想起來了


而且 竟然 還敢問我 電話簿 的名子 要打啟智班就好還是.......(2選1)


不過呢 ? 老話一句......哈 ~ 我是天才 不是啟智拉 (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