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偷偷的 收留了一隻 小狗狗


只是 不知道 能瞞多久


因為 要是被發現的話  我就死翹翹拉= =


所以 希望 哪個死馬ㄐ 說話算話


星期天 真的有來 把 狗狗 給 帶回家收留


不然 我還真的是 不知道 該怎麼辦阿 = =  (唉~~)


誰叫他 自己 跑來我家 而且 又還 剛斷奶


所以 怕他 餓死 = = 乖乖 收留 1.2天 


希望 那個死馬ㄐ 說話算話 


拜託 拜託 拜託 


祈求我家的眾神阿


我是個 虔誠的信徒


希望 星期天 快點到 馬ㄐ 也說話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72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